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志愿我先行”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2023-03-07 23:09   审核人:

我校举办“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志愿我先行”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

3月6日,我校团委组织各级团学组织、学生社团积极响应号召,在学生生活服务楼前广场举办“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志愿我先行”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爱军,副院长张卫国出席活动,各学院精心策划设计了29项特色鲜明、类型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中,宋书记指出,共青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把学雷锋活动作为我校开展思想政治引领的宝贵资源,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要结合学生专业特色打造学雷锋实践品牌。

未来,我校将持续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着力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过扶贫支教、科学普及、平安建设、科技助农、低碳环保、文化健身、应急响应、健康义诊、赛会服务、交通劝导等各类形式在校内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引导团员青年投身“乡村振兴”“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汇聚青春动能、建功“十项行动”,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趣味运动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我校召开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学...
五四特辑 | 天津体育学院十佳共...
五四特辑| 天津体育学院五四红...
喜报|天津“两红两优”光荣榜...
我校师生顺利完成“青春赛道逐...
我校师生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