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2022届团委学生组织中期工作表彰会圆满召开
2023-04-11 22:50   审核人: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之时,天津体育学院2022届团委学生组织中期工作表彰会于411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

团委书记单小红,天津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贺峰,团委干部、学生会秘书长杨旭婷,团委干部、研究生会秘书长张家辉,团委干部程浩,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黄明叶、陶菲菲以及2022届团委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表彰会。会议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杨帆主持。

过去一年,团委学生组织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学联、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团结协作,通力配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天津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贺峰表示,天津体育学院学生会组织不断完善运行机制、加强自身建设,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懈奋斗、锐意进取,取得了显著成果。希望天津体育学院学生会组织持续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真正把学生会组织建设成为党联系广大青年学生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青年学生骨干刻苦求知、励志成才、勇当先锋、积极奉献,经研究决定,授予综合事务部、网络信息中心“优秀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刘馨远等14人“优秀部门负责人”荣誉称号;授予祝祖旋等14人“优秀工作人员”荣誉称号;授予纪东坤等14人“服务之星”荣誉称号;授予张金霖等14人“飞跃之星”荣誉称号。

优秀工作人员代表祝祖旋、优秀部门负责人代表刘馨远、主席团代表张绍辉先后进行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团学组织中的成长与收获,激励2022届团委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时代步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持续增强团学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团委书记单小红对过去一年团委学生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同学予以祝贺,同时也为团学组织成员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

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筑牢“理想”的信念根基。广大青年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把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作为立身之本,把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变成自觉追求。

二是要强化履职尽责,践行“担当”的初心使命。作为学生骨干要时刻清楚自己的身份和定位,把服务同学落在实处,不驰空想、不骛虚声、不尚虚谈,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在尽责中成长。

三是要争做学生表率,涵养“吃苦”的坚毅品格。作为新时代青年不仅要有理想,更要有行动。要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在实践工作中增长本领。

四是要凝聚强大共识,激发“奋斗”的精神力量。学生骨干要团结一致、通力合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凝聚奋斗共识,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当下正值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和挑战并存。站在新时代的潮头,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不断奋斗中发挥青年力量、担当青年责任,继续谱写团委学生组织发展的新篇章,交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高分答卷!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趣味运动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我校召开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学...
五四特辑 | 天津体育学院十佳共...
五四特辑| 天津体育学院五四红...
喜报|天津“两红两优”光荣榜...
我校师生顺利完成“青春赛道逐...
我校师生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