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师生顺利完成“青春赛道逐梦有我 道正声远冠军领跑”2023城市定向赛天津站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02 23:17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实施“十项行动”,生动展现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进展成效,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团市委、市委网信办、市商务委、市文旅局四部门联合主办“青春赛道逐梦有我 道正声远冠军领跑”2023城市定向赛天津站活动。我校260余名志愿者奋楫笃行、挺膺担当,积极参与了五一活动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活动过程

5月1日上午,“青春赛道逐梦有我 道正声远冠军领跑”2023城市定向赛天津站正式启动。我校志愿者们披星戴月,早上六点就从位于静海区团泊新城的新校区集合出发,乘车分别前往各自服务地点,为参赛者们的到来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以高标准完成本次服务工作。

赛程介绍

本次定向赛是融竞技魅力、全民健身、文化旅行、互联网+为一体的综合赛事,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展示天津形象,发现天津之美。我校定向赛志愿服务工作共涉及两个大项,分别是“起点、终点服务工作”与“精品线路服务工作”。其中,起点、终点全部设置在彩悦城广场,精品线路包括“学府津门”“岁月津门”“红色津门”“文化津门”“风韵津门”五条,我校志愿者遍布包括起终点、线路的50余个服务点位,覆盖了整个天津市中心城区。


本次活动同时邀请到奥运冠军、全国冠军,天津本地主持人,网络红人大V,劳动模范,最美民警,杰出青年,三八红旗手等优秀代表,通过传递冠军精神等正能量内容并动员号召网友共同参与,形成线下+线上的全民健身互动传播项目。

在服务过程中,我校学子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引导参赛选手找到打卡点位,根据主办方要求提供打卡点任务,协助其顺利完成打卡活动,并帮助参赛选手进行拍照留念。

不仅如此,我校学子还充分发挥自己的学识与专业能力,主动与参赛选手进行互动,为其讲述不同点位所涉及的红色历史、体育精神、排球之城与文创周边等话题,与参赛选手进行深入的交流互动,让其深度了解天津的历史人文、风俗习惯,感受天津的多重魅力!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结束,志愿者们用高质量、高标准、精细化的志愿服务向社会充分展示出了天体青年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为助力打造天津“运动之都”城市名片贡献出了天体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趣味运动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我校召开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学...
五四特辑 | 天津体育学院十佳共...
五四特辑| 天津体育学院五四红...
喜报|天津“两红两优”光荣榜...
我校师生顺利完成“青春赛道逐...
我校师生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