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携手天津市人民医院开展“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庆“五一”医校共建健身活动
2023-04-26 11:45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托天津体育学院与天津市人民医院医校共建合作项目,增强医护工作者身体素质,发挥我校师生体育专业优势,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天津市人民医院职工代表来我校开展“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庆“五一”医校共建健身活动。

校园健步走

活动开始前,参赛选手们在我校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在体育馆前进行拉伸锻炼,为本次健身活动充分预热。

伴随着起跑线上的一声枪响,天津市人民医院工会主席王欲清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纷纷迈开步子,展现出活力、激情的一面,在放松身心、锤炼体魄的同时,也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积蓄能量,为自身高品质生活打好根基。

活动当日,气温骤降,与寒冷天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医护人员们矫健的步伐,是天体学生志愿者沿途加油助威的热情,是志愿讲解员跟随队伍介绍校园风光及各类场馆时饱满的精神风貌。赛程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充分展现了团结活泼、昂扬向上的良好面貌。

天体志愿服务者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医护人员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舞蹈馆、武术重竞技馆等健身场馆。由我校志愿者学生带领大家体验有氧健身操和八段锦养身项目。

活动结束后,医护工作者纷纷为我校志愿服务学生点赞,他们感受到天体志愿者专业的技术教学,蓬勃向上的热情朝气以及青年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更在运动中悦动身心、亲近自然,强身健体。大家纷纷表示,健康的身体是干事的重要基础,健康理念一定要切实转变为健康行动。

健身体验

此次健身活动,不仅丰富了医护人员的文化体育生活,强身健体愉悦身心,更是我校与天津市人民医院医校共建合作项目的良好开端。未来,我校将持续深入地加强医校联动共建,更好地弘扬青年志愿服务奉献精神,充分展示体育学院学子昂扬向上地精神风貌,发挥体育专业优势,提高医护人员健身水平,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同时也借助平台的搭建为我校学生志愿者提供更广阔的社会实践平台。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趣味运动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我校召开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学...
五四特辑 | 天津体育学院十佳共...
五四特辑| 天津体育学院五四红...
喜报|天津“两红两优”光荣榜...
我校师生顺利完成“青春赛道逐...
我校师生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