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趣味运动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 我校学子顺利完成华康街道第二届全民健康体育节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28 20:43   审核人:

趣味运动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顺应体育强国大趋势,扎实推进实施天津市“十项行动”,激发全民健身意识,5月28号上午,由我校运动训练学院、社会体育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国旗护卫队41名同学组成的青年志愿者前往北京师范大学静海附属学校参加华康街道第二届全民健康体育节暨第三届社区运动会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我校国旗护卫队进行升旗仪式,随后武术专业的学生表演了《武魂》。志愿服务活动。

运动会现场,有拔河、一穿到底、旱地龙舟等趣味运动项目,参赛选手团结协作、你追我赶,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活跃、紧张激烈,大家玩得乐此不疲,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

活动中,志愿者们主要承担运动会秩序维持、检录、裁判、统分及其他现场服务工作。根据裁判长的要求分别负责不同的比赛项目,协助完成赛前准备工作、运动员检录与成绩的记录工作。在比赛进行时维护赛场秩序,休息时与社区人员热情交流、友好互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为宣传全民健身活动在社区深入开展产生了积极作用,发挥了我校治学严谨、服务社会,学习和实践结合的教育风格,同时也展现了天体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助力打造天津“运动之都”城市名片贡献了天体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
校党委书记张立顺为本科新生讲...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
趣味运动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我校召开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学...
五四特辑 | 天津体育学院十佳共...
五四特辑| 天津体育学院五四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