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我校“学团章党章、学系列讲话,做优秀团员”主题团课培训开班
2016-05-20 10:54   审核人:

5月18日,我校“学团章党章、学系列讲话,做优秀团员”主题团课培训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班。党委副书记张立顺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团支书”为题做开班讲座。我校基层团支部书记和校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共20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立顺指出,当代大学生,尤其是基层团支部书记应当具备创新精神、责任意识、良好的思维方式、批判精神和自我知觉五种基本素质。他希望广大学生多读书,通过阅读学会思考,形成良好的思维方式,养成良好的习惯,调动学习兴趣,珍惜时间,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

培训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团支书与班长如何分工、推荐阅读书目等问题,党委副书记张立顺结合实际,从定位、程序、关系三个方面阐释了班长与团支书的职责分工,并向学生推荐了《理想国》、周国平著作等哲学类书籍。

主题团课培训是我校“学团章党章、学系列讲话,做优秀团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引领青年学生骨干深入学习团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团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建立我校团干部培训体系,充分发挥共青团育人功能,造就新时代有为青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