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我校召开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
2018-04-12 15:21   审核人:

    9月19日下午,我校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校各学院学生团员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分享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体会与感悟。座谈会由团委书记李涛主持。

    座谈中,各学院学生代表畅谈心得与感悟。大家谈到,通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认识到克服困难的坚强毅力和脚踏实地的进取精神,是当代大学生成长和学习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精神需求。作为青年学生,只有保持坚定的信念理想,才能不断奋斗,努力前行。大家表示,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学习榜样,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创造无悔青春岁月。

    校团委书记李涛倡议各学院团组织,要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相结合,集中开展“上好第一课、走好人生路”学习践悟活动,引导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思想品德。要通过专题讲座、读书会、青年论坛等形式,教育广大团员青年深刻理解和认真践行书中展示的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团委 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