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2019-05-04 16:33   团委 审核人:


 

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也是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6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汇聚青年力量,给予一批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以表彰,彰显体院学子的青春风采,5月9日下午,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礼堂举行。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副院长刘志云,办公室主任依惠琴、教务处处长孙敬、学工部部长张锋、宣传部副部长刘原,各二级学院的主要领导,团委、团总支书记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单小红主持。

会上,健康与运动科学学院学生带领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郑重宣誓。

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和副院长刘志云分别为我校2017年度十佳共青团员和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各级团组织一年来的工作,并向全校团员青年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民族复兴大任的马克思主义者。 二是勤学善思奋发,争做勇于创新创造的追梦者,圆梦人。三是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引领时代风尚的开拓者,奉献者。

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员体育教育学院程俊鑫、天津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教育与心理学院2015级特教团支部分别发言,讲述了他们在岗位上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我校共青团干部代表张明、安明焘、蒋在昆、高睿、唐元磊朗诵《信仰的力量》,讲述了他们作为一名团干部的光荣与自豪,并为之奉献一切的决心。从理想、信念;多读书、长本领;责任、担当;奋斗、奉献;青春、梦想五个方面对同学们寄予希望。

此次表彰会创新形式,通过歌曲表演与大屏幕影像结合,回顾历史,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向革命先烈致敬。其中,研究生院表演的《那些人儿》,体育教育学院表演的《TG有点甜》,教育与心理学院、管理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带来手语歌《幸福新起点》以及体育艺术学院、社会体育学院、教育与心理学院师生合唱的《不忘初心》如获好评,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广大团员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目标开启新征程。我校各级团组织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绽放青春光芒!

 

(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