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天体动态】我校举行“志愿青春·与国同行”2019年天津体育学院学雷锋表彰大会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19-03-07 19:29   团委 审核人:

3月5日,我校“志愿青春·与国同行”2019年天津体育学院学雷锋表彰大会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欢、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各二级学院的主要领导、团总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会议由团委书记胡文强主持。

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代表白梦珂同学讲述了他们不辞辛劳、无怨无悔为全校学生办理评奖评优、新生医保、资助绿色通道等服务,用自己的力量践行雷锋精神。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隋明阳倡导每一个同学以雷锋精神为指引,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向上向善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书写青春无悔的篇章!

学工部部长张锋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天津体育学院“学习雷锋精神”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学工部部长张锋、宣传部部长刘原、教务处处长孙敬、组织部部长叶加宝分别为学雷锋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由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发出2019年学雷锋活动倡议,号召广大天体学子向雷锋同志学习,与雷锋精神同行,从现在做起,用青春的热诚、用青年的激情,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

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强调,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昂扬精神斗争,要不断锐意进取、勇于开拓创新,要树立大爱胸怀、脚踏实地。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雷锋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为榜样,让志愿之花、文明之花在天体灿烂绽放,创造一个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大会最后由校党委书记王欢为志愿者授旗,希望2019年天体学子能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志愿者事业中,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擎旗者、践行者和传承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