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29 19:39   团委 审核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428日,校团委组织团干部、团员代表110人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用实际行动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

校团委书记胡文强为团员青年带来一节微团课,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发展过程,提出了在新时代弘扬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

团员代表赵园园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史为镜,展望未来,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青春智慧与力量,以青春之我铸就青春中国,以奋斗之我助力强国建设!

作为当代青年应秉持五四精神,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坚定理想信念,不畏困难,锤炼真本领,脚踏实地书写人生奋斗篇章,为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