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我校召开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督导教师工作部署会、演员志愿者动员大会
2019-07-11 19:51   团委 审核人:

7月9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督导教师工作部署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0召开。校团委书记胡文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党总支副书记,残运会督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胡文强对残运会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高度重视,确保残运会志愿服务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密切合作形成合力;三是要做好残运会志愿者坚实的后盾,安全是工作底线,确保学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展演排练中。

 7月12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天津体育学院演员志愿者动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我校近300名演员志愿者参加,会议由胡文强主持。

会议伊始,胡文强对我校全力投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随后就开幕式、闭幕式演出任务,演职人员训练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文强指出,举办好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是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成就,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重要指示精神的必然要求。作为体育院校的新青年,更应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肩负起体育强国的重任,努力成为志愿精神的践行者、体育文化的传播者、天津形象的宣传者。会议强调,要提高效率积极参与,加强安全意识,确保顺利完成残运会开闭幕式演出任务。面对困难和问题,要看到有利条件,对这次志愿服务要有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是我校继全运会之后,承办的又一次全国性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我校演员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投入到排练工作中,以拼搏奋进、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天体精神,圆满完成残运会开闭幕式文体展演任务,展现新时代天体学子的志愿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