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学雷锋】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学雷锋先进个人标兵(一)
2020-03-06 17:33   团委 审核人:

2019年,我校积极培育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学雷锋活动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相结合,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学生参加大型体育赛事及文艺展演等各类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创新志愿服务形式、打造志愿服务精品、提升志愿服务形象,赋予雷锋精神新时代内涵。特授予17名同学“学习雷锋精神先进个人标兵”荣誉称号。

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

张坤

志愿服务时长

419.5小时

职务

体育教育专业1802班学习委员

主要事迹

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球、田径项目志愿者

“不忘初心•等你回家”天津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保留”项目志愿者

2019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北赛区)志愿者

参加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志愿服务工作

2019年天津市体育统招志愿者

参与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多项活动前期拍摄、后期制作工作

志愿宣言

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和社会贡献力量!

李宝印

志愿服务时长

623小时

职务

体育教育专业1708班班长

主要事迹

参与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镇灵泉北里社区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

•赴静海区参与“爱心粥屋”志愿公益活动

•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志愿活动并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参演《新时代的人民英雄霍洪雨》话剧并走进河西区红山里社区巡演

•参与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志愿服务工作

•参与天津体育学院迎新志愿工作并作为体育教育1909班及预科班班导师协助老师带领新生

•参与征兵宣传志愿服务

志愿宣言

坚决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争做新时期雷锋式的青年志愿者!

唐楚涵

志愿服务时长

581小时

职务

应用心理学专业1701班组织委员

主要事迹

参与天津市心理学会抗疫情心理支持行动志愿服务工作

参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兴工九委社区抗疫情志愿服务

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并作为演员志愿者参与开闭幕式展演

参演《新时代的人民英雄霍洪雨》话剧并走进河西区红山里社区巡演

组织策划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筑梦新时代,从心再出发”元旦晚会

参与天津体育学院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并作为应用心理学1901班班导师协助老师带领新生

志愿宣言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弘扬雷锋精神,播撒爱心火种。

孙可一

志愿服务时长

229.6小时

主要事迹

积极投身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轮椅网球以及田径项目志愿服务

参与2019年天津市应届初中毕业生体育特长生测试志愿服务

参与2019年天津体育学院教师招聘考试摄录志愿服务

参与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志愿服务

引导接待《七日生》主创团队在我校开展交流活动

在静海义工“用衣暖心”公益活动中捐赠衣物

志愿宣言

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都是受益者。

程俊鑫

志愿服务时长

624小时

职务

2019级体育教育训练学班班长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

主要事迹

20199月参加天津市中小学体质健康测试志愿服务

20191126-122日参加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排球比赛志愿服务

3次组织并参加津城爱心粥屋志愿服务活动,为环卫工人免费施粥,并发放慰问品,在活动中受到静海电视台的采访报道。

积极策划、组织、参加多场大型活动,包括“青春·追梦”2019届学生毕业晚会、大学生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等多场大型校园活动。

2019届毕业生的全体大合唱,到南开大学“爱国 奋斗”精神报告会,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一直萦绕,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宣言

人性之美是不受时代限制的。尽管相比于雷锋精神诞生的时代,今天的社会更加开放,大众视野更为开阔,价值追求更显丰富,但人性中的善良、真诚、友爱等美好部分永远不会改变,也不能缺失。

李昌运

志愿服务时长

1488小时

主要事迹

201910月,李昌运去河东的游泳馆游泳时,深水区池角一名小孩在不停的挣扎,他发觉小孩子的挣扎不像是玩耍,就迅速跑过去,但救生员不在身边,若呼喊救生员再等待,会浪费太多时间。为了与时间赛跑,李昌运跳下水把小孩从水中拖上来,此时救生员也跑了过来,开始对小孩子进行救助,李昌运从一旁协助,直至溺水小孩恢复正常状态。

20191122日,在“爱心暖冬行,衣衣入我心”为贫困山区捐衣活动中捐献衣物5件。

2020126日至今,参加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志愿宣言

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沈丞晴

志愿服务时长

1082小时

职务

特殊教育专业1801班团支书

主要事迹

20169月成立少数派残障团队,2019年在残障社群中担任线上残障社群志愿者工作

参加玫瑰特教基金志愿者服务,2019年任《玫瑰特教》微信公众号主编

20193月至今参与天津市北辰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志愿者活动

20199月至10月参与红十字会“中华骨髓库”电话回访志愿服务

201910月组织策划特殊教育专业实践周汇报活动

20198月策划组织广东队轮椅篮球交流表演赛(天体站)

20193月参加红十字会平等非歧视主题活动

20193月志愿服务天津市残疾人游泳队

志愿宣言

承担责任,不求回报,提升自我,共创和谐,扬新时代青年之风,筑人人平等共享之中国!

运动训练科学学院

高洁

志愿服务时长

720小时

职务

运动训练专业1801班文体委员

主要事迹

身为一名学生干部和共青团员,高洁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严格要求自己。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积极参与学校单招考试志愿服务工作;担任全国大学生体质监测和全国大学生基本功大赛的工作人员;参加开学新生报到的接站志愿服务工作;在学校各大晚会、会议及重要活动中担任礼仪。2019年通过层层选拔,有幸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礼仪志愿者。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活动虽然辛苦,可这些经历都将是她今后人生的宝贵财富。

志愿宣言

我志愿用火热的心和温暖的手,书写青春的辉煌,铸就时代的丰碑!

肖妤倩

志愿服务时长

690小时

职务

运动训练科学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副主席

主要事迹

2019年天津体育学院田径运动会礼仪志愿者

担任大美静海活动礼仪志愿者

参与2019年静海科普活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闭幕式展演

参与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志愿服务工作

参加2019年红十字会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天津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服务工作

志愿宣言

全力以赴,不辱使命,

同心同梦,幸福中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