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春季培训】2023年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春季培训第一课(一)
2023-03-25 21:59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团委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不断巩固学生会改革成果。320日晚,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在教学楼A301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春季培训第一课,大会共分为五项议程,学生会执行主席杨帆主持本次会议。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天雨代表学生会主席团发言。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团委学生组织工作中的体会与感受,并希望各位工作人员要“多问,多听,多参与”,注重工作实效,加强专业学习,提早规划好大学生活。

校团委社团管理中心主任许善诚分别从初心,责任,热情,态度这四个方面提出团委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使大家更加明确自身定位以及接下来的发展目标。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绍辉为大家解读最新修订的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值班制度及最新修订的内部管理条例,提出团学组织工作人员要端正工作态度,做到眼里有活,心里有数,手里有度。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正涵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并结合案例进行相关警示教育。他说到团委学生组织的成员们要均衡发展,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树立好榜样作用。

学生会执行主席杨帆总结发言,回顾总结上一学期团委学生组织的工作并进行本学期工作展望。希望全体团委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能够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共同建造团学组织美好的明天。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回应。通过本次培训,工作人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团委学生组织的工作职责,提升了思想政治素质和责任意识,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学...
五四特辑 | 天津体育学院十佳共...
五四特辑| 天津体育学院五四红...
喜报|天津“两红两优”光荣榜...
我校师生顺利完成“青春赛道逐...
我校师生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
我校携手天津市人民医院开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