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青马工程丨我校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举行理论考试
2023-03-23 07:49   审核人:


 

为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青年骨干,进一步夯实“青马工程”学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检验“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学习成果。321日晚7点

,校团委组织了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知识考试。

考试以闭卷笔答形式开展,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新理论成果和行政能力测试等多个方面,多角度、多层级地测试考生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在作答过程中,考生严肃对待、诚信应考并悉心作答。

此次理论考试进一步增强了青马学员的理论知识水平,为培养一批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同时也让青马学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为市级青马学员选拔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学...
五四特辑 | 天津体育学院十佳共...
五四特辑| 天津体育学院五四红...
喜报|天津“两红两优”光荣榜...
我校师生顺利完成“青春赛道逐...
我校师生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
我校携手天津市人民医院开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