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第十三届全运会闭幕式文体展演工作
2017-09-15 15:15   审核人:

    2017年9月8日晚,第十三届全运会闭幕式在天津体育馆举行。我校体育艺术学院70名演员志愿者,在快乐生活之《健康中国歌》和尾声《健康赢未来》节目中,与中国男子、女子4×100米接力队员同台演出。我校学生表演的健美操和艺术体操备受好评,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演出结束后,我校演员志愿者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现场采访。

    闭幕式演出前,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顺与我校开幕式文体展演执行团队,到候场区慰问演出学生,为大家加油打气。演出结束后,张立顺高度评价闭幕式展演中我校学生的精彩表演,并对同学们近1个月的辛苦排练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他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秉承我校“学贵立德,动必有道”的校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体育大学而努力奋斗。

    我校自8月13日启动全运会闭幕式演出排练,体育艺术学院教师刘沛、崔荔担任闭幕式文体展演导演。学校高度重视闭幕式排练演出工作。排练期间,校领导先后多次到天津体育馆慰问演员志愿者。9月4日,学校党委书记、院长王欢和党委副书记张立顺看望演员志愿者,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为助力全运、喜迎十九大奉献力量,为学校争光添彩。(团委 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
   
 志愿者专题
   
 学雷锋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