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毕业,不说再见 我校举办“青春·追梦”天津体育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晚会
2019-06-30 18:03   团委 审核人: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欢、校长吉承恕、党委副书记张立顺、纪委书记靳风辉、副校长宋爱军,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2019届毕业生以及家长、在校生1200余人一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毕业生即将离开承载着青春的母校,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向母校汇报,让老师们放心,接受祖国的挑选 ,响应时代的召唤,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以最饱满的热忱,去迎接明天的挑战。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
   
 志愿者专题
   
 学雷锋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