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天体动态】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开幕式文体展演任务
2019-08-26 18:11   团委 审核人:

8月25日晚,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开幕式在天津体育馆举行。作为本次开幕式文体展演参演节目和人数最多的高校之一,我校229名学生分别参加了入场仪式的标兵表演,以及展演第一篇章《绽放的笑脸》、《奔跑的我们》,第二篇章《春天的舞步》、《天籁的声音》,第四篇章《祝福你,祖国》 ,圣火点燃和开幕式会歌等节目表演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为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随着主火炬塔的点燃,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正式开幕。本届运动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的首次全国残运会暨特奥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举办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是第一次与全国运动会同城举办。我校学生秉承“同心同梦、幸福中国”的办赛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圆满完成开幕式展演任务,相信在接下来的闭幕式文体展演以及各项赛事服务工作中,天体学子定能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尽显青春拼搏风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
   
 志愿者专题
   
 学雷锋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