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天体动态 | 我校志愿者参加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圣火采集暨火炬传递起跑仪式、青年志愿者上岗仪式
2019-08-19 18:15   团委 审核人:

 

818日上午830,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圣火采集暨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天津文化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我校20名残运会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

圣火采集仪式结束后,我校志愿者代表前往天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演播厅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青年志愿者上岗仪式。

   我校志愿者代表进行庄严宣誓,他们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着天体学子勇担重任、积极乐观、真诚服务的满腔热情,彰显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表达着他们对此次残运会暨特奥会圆满举办的祝福。

   他们是天体人,是青年志愿者,更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投入到残运会暨特奥会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丈量青春,展示新时代天体学子的卓越风采,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
   
 志愿者专题
   
 学雷锋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