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天体动态】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闭幕式文体展演任务
2019-09-03 18:17   团委 审核人:

9月1日晚,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在天津体育馆落下帷幕。作为本次闭幕式参演节目和人数最多的高校之一,我校145名志愿者分别参加了入场仪式的标兵表演,以及展演第一篇章《梦的起点》《飞跃起来》、第二篇章《我们》,第三篇章《光荣和梦想》《我和我的祖国》等表演工作。以新时代大学生的热情与激情,为观众朋友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赛事虽然已经落幕,但我校学子心怀信念,带着对残疾人的关爱之情,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与“同心同梦 幸福中国”的残运精神,朝着梦想,奋力前行,努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
   
 志愿者专题
   
 学雷锋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