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超燃!“我和我的祖国”天津体育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圆满举行
2019-09-30 18:19   团委 审核人: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激扬颂祖国。9月29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国”天津体育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欢,党委副书记、院长吉承恕,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副院长刘志云,市纪委监委驻天津体育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裴军出席。全校师生观看演出,深切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深刻体悟新中国光辉成就。

王欢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贺词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党和伟大祖国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努力奋斗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本次文艺展演辛勤付出的全体演职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风雨兼程、披荆斩棘、团结奋进、开拓创新,谱写了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壮丽篇章。我校自建校61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在祖国的呵护下,同祖国同成长、共进步,迎来了崭新发展期。他强调,回顾光辉历程,我们豪情满志;展望伟大前景,我们信心百倍。全校师生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奋力谱写天津体育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
   
 志愿者专题
   
 学雷锋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