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五四特辑 |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海报展播(下)
2020-05-06 15:52   团委 审核人:

正值“五四运动”101周年,光阴的故事里,有那么一群青年人,将自己的青春年华刻在了国家发展的年轮中。“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从“外争国权,内惩国贼”到“向荒原进军”,从“团结起来,振兴中华”,到“建功新时代”,一代代青年人用热血与汗水,汇成了青春的印记。

让我们一起看看天津体育学院学生会网络信息中心带来的“五四”主题海报吧!习总书记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
   
 志愿者专题
   
 学雷锋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