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五四特辑 | “绽放战役青春,坚持制度自信”辩论赛圆满结束
2020-05-27 15:57   团委 审核人:

 

五月春归浓,夏日依稀近

经过漫长的抗疫,我们终于在校园相见

 

秒词佳语惊四座,

华山论剑决雌雄。

今朝辩手展锋芒,

风起云涌看比赛。

下面让我们走进这场王者之争。

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外联部承办的“绽放战役青春·坚持制度自信”辩论赛经过了复学前在线上应用腾讯会议APP举办的5场初赛、3场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三支队伍挺进决赛。决赛于2020年5月23日下午13:30在教学楼A301拉开帷幕。

线上赛场画面

决赛为循环赛制,获胜场次最多的数或胜场次数最多的为冠军,其次季军亚军(注:如无胜场最多者按净胜分排名)

辩场上,辩手们拥有淡定的面容,从容的语气,表现必胜的决心!旁征博引,充分论证辩论的观点,抓紧对方的漏洞,针锋相对,步步紧逼,激烈的角逐过后,现场的气氛一再推向高潮!

最终,“白给天团”更胜一筹,获得胜利!

 

双方就青年学生的关注问题展开激烈辩论,口若悬河,理是非曲折。你争我辩,妙语横生。“头发和骨气都要有队”获胜!

辩论赛进入尾声,选手们也丝毫没有懈怠。依旧拼尽自己的全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辩论赛。观众和评委也听得入神,沉浸其中。

经过评委和大众评审打分,“头发和骨气都要有队”以微弱的优势再次获胜!


至此,天津体育学院“绽放战役青春·坚持制度自信”主题辩论赛圆满结束。感谢各位选手和评委嘉宾对辩论赛的大力支持!

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都能够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
   
 志愿者专题
   
 学雷锋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