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喜讯 | 我校学生王浩荣获《中华武术网络大讲堂》全球武术健身“功夫秀”一等奖
2020-09-09 17:13   团委 审核人:



4月20日至6月30日,我校体育文化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武术1801班学生王浩参加了《中华武术网络大讲堂》全球武术健身“功夫秀”官方活动。他以学校武术专业特色必修拳种拦手拳录制了参赛视频,在初审、大众投票、专家最终评审一系列环节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活动成绩在体育总局和中国武术协会永久备案,视频官方收录并长期展播。

作为天体学子,他弘扬了奥林匹克精神,促进了文化交流互鉴,以自身倡导了习武健身,突出了强身健体的作用,以体育人自身的力量积极贡献助力打赢全球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此次体育总局举办全球范围内的官方活动,王浩为天津体育学院、天津武术协会以及个人夺得了荣誉及专家和领导的好评。

2008年至今,王浩在全国比赛和天津市级比赛中多次获奖,曾荣获武术冠军与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在校期间,他积极上进,勤奋刻苦。2018、2019海峡两岸武术交流会获得八极拳、朴刀第一名和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2019天津体育学院武术套路专业学生竞赛,获得八极拳、朴刀第一名。在2019全国体育院校锦标赛中,他随天津体育学院武术队赴成都参赛,夺得男子集体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2019年至今取得武术套路国家一级裁判员、武术套路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气功二级裁判员、青少年运动技能武术套路考评员、国家一级武术裁判员、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青少年运动技能武术考评员、国家二级健身气功裁判员证书。

 

他多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党和学校的号召参加抗击疫情志愿活动。


    习武者当立志,人无志事不成。王浩本着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无偿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他弘扬中华武术,凝聚中国力量,振兴中华。不忘初心,久久为功,王浩一定会在成功的路上越走越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
   
 志愿者专题
   
 学雷锋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