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喜迎元旦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乐频道与我校联合录制《中国节拍》栏目重磅来袭!
2021-01-02 17:31   审核人:



 

为喜迎元旦欢度佳节,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CCTV-15音乐频道与我校联合录制的《中国节拍》栏目将于12日今日晚间播出。该栏目作为一个全民健身、全民共舞、全民互动的音乐舞蹈节目,于202010月底在我校进行为期5天的拍摄工作,旨在引领全民健身热潮,为国家重要发展战略全民健身计划贡献力量。

作为该栏目合作的首所高校,我校共计学生1178人,教师40人共同参与13个节目的精彩表演。为了更好呈现节目效果,拍摄特别选择了歌手艺人+体育项目展示的组合。著名音乐人、歌手郭峰,人气组合阿里郎、BEST男团,内地女歌手刘力扬、梦然、倪睿思,男歌手丁于、白玛多吉等14位艺人助阵,现场强强联手,精彩纷呈。

本次栏目录制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立足我校体育类、艺术类专业优势,发挥体育艺术特长,丰富了天体学子的艺术实践经验,将第一课堂理论教学与第二课堂实践教学相连接,全面展示了天体文化及我校人才培养成果,引导学生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共同建设天体的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
   
 志愿者专题
   
 学雷锋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