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2023年第五届国际智能体育大会”志愿者动员大会
2023-05-17 21:46   审核人: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即将在天津开幕,其中5项精品赛事活动之一的第五届国际智能体育大会将在天津体热情做好大会的服育学院举办。我校作为主办方,受邀选拔100名志愿者参与到此次盛会当中,用真诚与务保障。

为充分调动志愿者的积极性,保障赛会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我校于2023年5月17日中午12: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志愿者动员大会。国际智能体育大会执行委员会竞赛运营部副部长、传媒与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国辉、校团委教师程浩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大会。

程浩代表校团委向参与到此次大会志愿者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担起责任。一名志愿者就是一面旗帜,参与志愿服务更是一种荣誉,一种责任,希望全体志愿者提高认识,担起天体志愿者责任。

二是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在大会举办期间,身处不同岗位,要保证各项志愿服务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

三是要全身心投入,勇当先锋。特别是党员志愿者、团学骨干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他希望,全体志愿者要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既要以最专业的素养、最大的热情、最精心的准备投入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又要争做体育精神的传播者,向世界各地参会来宾展示天体学生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国辉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2023年第五届国际智能体育大会方案》,作为世界智能大会重要的组成部分,本届国际智能体育大会设置“电子竞技”“无人机足球赛”“模拟飞行”和“模拟自行车赛”四项赛事,吸引全球顶级选手汇聚天津,无论是电子竞技还是无人机飞行,都是深受青年学生们喜爱的项目。并对100名志愿者进行分工配岗,划分工作职责、提出工作要求。

举办此次智能体育大会是天津大事、天体盛事,参与大会志愿服务工作也是展现体院形象、弘扬天体精神的重要契机。热情洋溢的天体青年志愿者也必将成为国际智能体育大会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
   
 志愿者专题
   
 学雷锋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