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团天地>>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第二十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顺利举行
2015-06-04 10:35   审核人:

天津体育学院第二十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顺利举行

2015年6月3日,我校第二十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艺术节“唱响青春梦,唱响校园情”合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合唱比赛由国辉、汪雅茜、田宏玲三位老师担任评委,一共有9支参赛队伍,每支参赛队伍都散发着青春与活力。

舞台上,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激情嘹亮的歌声,震撼了台下的每一位评委。《精忠报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比赛现场群情激昂、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下观众更是热情高昂,掌声和喝彩声交相辉映。各参赛队伍以他们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扎实的功底、整齐的着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由评委老师打分,评出了本次比赛的优胜队伍,最终研究生部与体育文化艺术系夺得桂冠。

本次比赛活动,不仅活跃了校园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更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上可以看到同学们更为优异的表现。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