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团天地>>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第二十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艺术节舞台剧大赛顺利举行
2015-05-21 10:20   审核人:

2015年5月20日下午,我校第二十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艺术节舞台剧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研究生部承办,各系部学生会主席担任评委。

本次舞台剧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活动开始,武术学院作为本场舞台剧首个表演嘉宾,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展示了习武者的精、气、神,演绎了当代青年人朝气蓬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随后,各系部参赛队分别上台进行展示。比赛中大家都展示出了各自幽默灵活的表演水平,赛场内不断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选手激烈的角逐,最终研究生部和社会体育与管理系夺得本次舞台剧大赛一等奖。

作为第二十届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文化艺术节的活动之一,本次舞台剧大赛紧紧围绕“中国梦·我的梦”这一时代主题,丰富了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全面调动学生积极性,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