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团天地>>正文
我校花样跳绳社团荣获“全国百佳体育公益社团”称号
2016-04-01 09:07   审核人:

日前,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公布“全国百佳体育公益社团”创建活动评选结果,我校花样跳绳社团获得“全国百佳体育公益社团”称号。

“全国百佳体育公益社团”活动用以表彰在校内积极营造体育锻炼氛围,帮助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优秀社团。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审核评定,今年全国高校共有100家优秀社团获得此称号。

我校花样跳绳社团成立于2012年9月,是天津市第一个花样跳绳社团。社团致力于在全市推广花样跳绳运动,培养花样跳绳人才,让更多的人参与跳绳、参与运动。自成立以来,该社团曾获得第九届天津市“优秀学生社团标兵”、 2014年度天津市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优秀学生社团标兵、“天津体育学院十佳社团”等称号,并曾在全国跳绳联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