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团天地>>正文
活力社团(九)| 天津体育学院O-STAR-miracle啦啦操社团
2022-09-29 20:52   审核人:


miracle啦啦操社团简介


天津体育学院O-STAR啦啦队成立于2007年,曾担任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体育展示啦啦操表演任务。多次代表我校参加省市级、国家级和国际级比赛,取得优异成绩。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特设立O-STAR-miracle啦啦操社团。

社团平时组织参加相关赛事活动,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充实校园生活,同时也为丰富校园文化作贡献。同时也为社团成员授课街舞舞感、律动及街舞小套路爵士手位、姿态、步伐等以及花球啦啦操的花球手位、纠正花球发力、学习花球小套路以及一些简单的技巧难度组合和双人、多人配合小托举。

可以从啦啦操奋发向上、自信热情、朝气蓬勃的氛围中展现自我,啦啦队将技巧啦啦操与舞蹈啦啦操相结合,锻炼队员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并且大家一起训练,可以感受到浓厚的团结的团队气氛,让人忍不住爱上这项运动。



社团学年主要活动及参加获奖


2021年6月28日参加“天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文艺演出”参加排练演出等工作,为庆祝活动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1年6月参加全国排球运动训练比赛开幕式。

2021年7月17号参加“全国基本功展示大赛”开幕式。

2022年5.12参与市人民医院与天津体育学院医校共建公益演出|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2022年5.21日参与喜迎二十大,花样地标舞致敬三八健康杯40年录制。

2022年参与学校组织的师生篮球赛中场表演。

多次参与学校组织的健身舞活动,并原创健身舞,带领广大同学们一起跳起来!

2020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啦啦操比赛 获得街舞啦啦操第一名、花球啦啦操第二名、双人爵士第二名、双人街舞第一名、双人花球第一名。

2020年天津市啦啦操达标展示赛大学A组啦啦操自选动作集体街舞第一名、集体花球第一名。

2021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啦啦操比赛 获得街舞啦啦操第一名、花球啦啦操第二名、双人爵士第二名、双人街舞第一名。



社团负责人寄语


有这样一群人拥有炙热的内心,舞出青春的色彩;舞台上动感的旋律,是她们绽放青春的号角,挥舞着手中的花球,舞动青春的脚步。青春如绽放的花朵,需要阳光水分的滋润,青春如浩瀚的海洋 ,需要储蓄待发的能量,青春如奋斗的赞歌,需要展示自我的平台。

Miracle 啦啦操社团会一直秉持着团队,时尚,活力的口号,为天体校园文化传播快乐,传播正能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