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五四精神,铭记于心
2021-05-18 19:39   审核人:

 


 


 

真正参与了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才会明白:会议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个人,每一个部门的通力合作。其中,遇到的每一次困难,都将让我们更加强大。只要我们的付出能得到老师与同学们的肯定,那么这一切都是有意义的。

准备活动

         

为保证会议的顺利进行,五一假期刚刚结束,同学们便开始了会议的准备工作。每个人都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积极面对,全力以赴。

认真筹备工作

             

领奖人员信息的核对、节目的彩排、人员的分工、通知的下发、会场的布置、会议时现场的统筹、会议结束后物资的回收等等,各项环节都进行了细致的安排。

在会议前绞尽脑汁、查漏补缺;会议中细致认真、随机应变;会议结束后及时总结反思。一次会议的顺利结束,都是无数工作人员默默努力的结果。

最终,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顺利结束。这次会议的顺利结束,让我们收获了宝贵的工作经历和难忘的回忆。希望我们在未来的路上,不负所望成为更好的自己。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散发自己的光和热!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趣味运动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我校召开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学...
五四特辑 | 天津体育学院十佳共...
五四特辑| 天津体育学院五四红...
喜报|天津“两红两优”光荣榜...
我校师生顺利完成“青春赛道逐...
我校师生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