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组织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7 19:29   审核人: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组织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安排,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团组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3月30日中午12:30,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团干部参加。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团干部对党发展历程的认识,增强了团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时刻以身作则,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

4月5日上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员代表同墨盾书院、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学生到天津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天津战役牺牲烈士英名录和天津战役无名烈士墓,聆听了现场讲解员讲述的吉鸿昌、杨连弟等英雄的感人事迹;全体团员还在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朝阳领誓下重温入团誓词,深刻感悟革命先烈的爱国之志。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团支部还开展了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有的团支部组织班级团员观看党史相关学习视频和书籍,组织分享观后感;

有的团支部开展党史的知识问答竞赛,通过竞答的形式强化团员青年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

有的团支部开展讲红色故事特色活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提高团员们学习的积极性;

有的团支部开展唱红歌活动,在歌声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紧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照亮前行之路、激发奋进之力。通过系列党史学习活动,广大团员深刻认识到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纷纷表示:要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要永葆坚定信念和奋斗精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前进的动力,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昂扬姿态奋力书写践行初心使命的新时代篇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趣味运动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我校召开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学...
五四特辑 | 天津体育学院十佳共...
五四特辑| 天津体育学院五四红...
喜报|天津“两红两优”光荣榜...
我校师生顺利完成“青春赛道逐...
我校师生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