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满“新”期待,女排精神宣讲团欢迎热爱排球的你 | 女排精神宣讲社团——招新啦
2022-10-07 23:19   审核人:

社团简介

40年十次世界冠军,中国女排在世界体坛铸就了一段传奇和辉煌。数任主教练,几代女排姑娘,给我们留下的不仅是十座冠军奖杯,更是一面高扬着民族精神、鼓舞激励了几代人的旗帜——女排精神。

为深入贯彻“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激发高校团支部活力,促进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根据相关工作指引,天津体育学院中国排球学院将建立“女排精神宣讲团”,聚焦立德树人,厚植爱国情怀;践行女排精神,助力“排球之城”建设,彰显文化自信,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

2017年11月,中国排球学院在天津体育学院正式挂牌成立,由国家体育总局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建,郎平任院长。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托天津体院和天津市体育局优势资源,开展教学科研的同时,致力于以“女排精神”为重点的宣讲工作。特别是2021年女排精神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以来,深入开展以女排精神为核心的系列宣讲活动,社会影响显著提升,成为传承与弘扬女排精神的重要基地。


工作基础和实力

1.场地设施完备

依托天津体院优质资源,建有国际标准的比赛场馆及 10 块排球场地,建有“女排精神”长廊及“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览馆,总面积近 5047 平米。具有展厅、长廊及水幕、Mapping 投影、VR 等现代科技展陈形式。

2.复合型宣讲团队

组建了由排球奥运冠军、学校相关行政人员及学院师生组成的高素质复合型宣讲团队。

你所在的社团是否具有足够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改革味、好作风,你所参加的社团是否在思想政治、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文化体育、志愿公益、自律互助或在其他方面特色鲜明。

请跟随我们的步伐一览中国女排的风采吧 !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趣味运动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我校召开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学...
五四特辑 | 天津体育学院十佳共...
五四特辑| 天津体育学院五四红...
喜报|天津“两红两优”光荣榜...
我校师生顺利完成“青春赛道逐...
我校师生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