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培训班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2022-10-23 21:48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我校“青马”学员的理论素养,加强学员的思想政治引领,1022日上午900,校团委教师兼职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海燕于线上为我校“青马工程”第一期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专题理论授课。

   王海燕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3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筚路蓝缕奠基立业,掀起热情澎湃的建设浪潮,乘着强劲浩荡的改革春风,张开拥抱世界的开放胸怀,告别困扰千年的绝对贫困,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过程。她号召全体同学要以学促知,凝聚思想合力,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将青春梦融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用奋斗书写无悔的青春。  

为进一步加深“青马工程”学员对此次理论课程学习的认识,巩固学习成果,课程学习结束后,我校“青马工程”第一期培训班成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的发展历程,以小组为单位在线上开展专题研讨交流

每组由3-5名同学作主要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明确时代赋予的重任,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以实干书写精彩,用奋斗镌刻荣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作为“青马工程”的学员,我们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本领,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助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