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我校“青马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开展理论学习第一讲
2022-11-05 23:17   审核人:

天津体育学院“青马工程”第二期培训班

开展理论学习第一讲


学习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青马工程”,加强对青马学员的培养,进一步提升我校青马学员的理论素养,113日下午1530,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为我校“青马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专题理论授课。

刘原从国际和国内形势入手分析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直致力于探寻马克思主义的初心力量,获得了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是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与坚定实践者;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最后,刘老师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的嘱托勉励新时代的广大青年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拓展交流

115日,我校“青马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学员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拓展中心通过“诺亚方舟、步步高升、背夹球、珠行万里”素质拓展活动,体会到了刘老师讲到的青年与团队的力量,领悟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同时也增加了彼此的信任和沟通。随后,全体学员根据刘老师的授课内容,紧扣个人成长与社会发展开展专题研讨交流。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回顾自身成长经历感受到祖国日渐繁荣富强,作为 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和受益者,要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愿所有“青马”学员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满“新”期待,女排精神宣讲团...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