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学习二十大 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完成秋季培训工作(一)
2022-10-27 22:32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积极落实从严治会的要求,切实强化学生骨干组织服务同学的意识,不断增强学生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天津体育学院各级团学组织于10月开展秋季学期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培训工作。


开展技能培训 提高技术水平


1010日起,我校团学组织连续2周分14期面向校院两级团学组织成员,围绕基础办公软件使用技巧、新媒体技术运用、策划文稿撰写、摄影摄像、工作专业技能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各级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共计300余名参加培训。培训针对工作业务能力、团结协作水平等方面进行重点培训,有效提高了团学组织成员的工作能力和技术水平。

网络信息中心 PS培训

宣传联络部 礼仪培训

权益保障部 仓库管理

校园文化部 策划案培训

青年媒体中心 秀米培训

青年媒体中心 摄影培训

社团管理中心 推文、排课培训

网络信息中心 PR培训

学习二十大 青年在行动

组织团学组织成员参加优秀学生代表经验座谈分享会,与先进典型面对面学习交流。座谈分为四期,分别从学习、竞赛、专业、实践四个方面进行。座谈会中,优秀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经历与成员们进行了具有指导性和针对性的交流,为大家指明了努力方向。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李鲲分享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经验,用“满怀梦想,为之奋斗,你我皆风华”鼓舞团学组织成员更好地学习成长。


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员、“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天津市二等奖获得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王雅棣通过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等竞赛的经验分享,鼓励成员们积极参加竞赛,不断开阔眼界,提高创新创业能力。


运动训练专业的棒球运动健将赵森分享了他在棒球队的学习与比赛经验,通过他的分享,团学组织成员了解到竞技体育不只有艰苦和挑战,更充满着温馨和激情。


天津市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运动训练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的硕士研究生石珂,从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三个方面让团学组织成员意识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个人素质与工作能力。


聚焦先进集体 唱响时代强音


组织校团学组织成员观摩“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通过先进集体的分享,感受到集体具有的强大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激发了成员们的热情和内生动力。团学组织成员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先进集体为榜样,乘风破浪,砥砺奋进,用青春唱响“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奋力谱写出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未来,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将把本次培训成果落到实处,紧跟时代步伐,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以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不断提高服务同学的能力和效果。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崭新的面貌开启团学组织更加美好的篇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满“新”期待,女排精神宣讲团...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