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学习二十大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完成秋季培训工作(二)
2022-10-29 20:01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积极落实从严治会的要求,切实强化学生骨干组织服务同学的意识,不断增强学生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天津体育学院各级团学组织于10月积极开展秋季学期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培训工作。


在我校团委学生组织举办技能培训、分享座谈的同时,各二级学院通过例会、讲座等形式完善具有学生会特色的常态化理论学习机制,引导全体团学组织成员积极学习领悟重要思想精神,提高团学组织成员的工作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团学组织的凝聚力。


体育教育学院组织带领团学组织成员学习党团知识、提高理论素养,以改进作风、深化改革为导向,深刻领会党的青年工作的实践要求,引导团学组织成员紧跟时代步伐。


运动训练学院从精神学习、制度解读、学代会流程等方面为团学组织成员进行培训。督促同学们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搭建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发挥好纽带作用。


社会体育学院组织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要求团学组织成员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


传媒与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向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要注重提升工作实效,加强队伍建设,以构建精干高效的组织体系,推动学生会改革不断深化,展现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组织秋季培训,要求学生会工作人员注重自身能力水平的提升,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为以后更好地服务同学打下坚实基础。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秋季培训,团学组织成员意识到要从“学生官”转变为“学生友”,从活动的组织者转变为服务的提供者,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使学生会真正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运动健康学院秋季培训着重强调了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明确了学生会的服务范围和主责主业,号召学生会全体成员认真聆听党的声音和主张,把青年学生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教育与心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带头解读学联学生会组织制度性文件精神,结合《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开展专题学习,号召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提高思想站位,发挥求真务实作风。


墨盾书院召开学生会秋季工作培训会议,围绕学生会组织工作要求、工作作风及工作方法,介绍了学生会规章制度与行为规范等相关内容,强调纪律要求与工作职责;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牢记服务宗旨


通过此次培训,各二级学院团学组织成员体会到在学理论、悟思想的同时也要办实事、开新局,秉承天体精神,铸就青春底色,强化服务意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矢志不渝,笃行不怠,用更加积极的姿态开创团学组织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满“新”期待,女排精神宣讲团...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