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我校各级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生活会
2022-11-04 23:28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天津体育学院各级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体育教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团委书记张明组织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回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内容。

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始终秉持“学贵立得,动必有道”的校训,肩负起新时代天体学子的责任与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世界一流体育院校,为推进新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运动训练学院

运动训练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覆盖全院31个团支部,群众和团员青年参与率达100%,各团支部结合自身特点采用讲座、交流座谈、精神宣讲等灵活形式开展组织生活会。

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社会体育学院

社会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各支部围绕“学习二十大,低碳向未来”“学习二十大,党史小故事,传递大能量”“学习二十大,祖国在我心中”“学习二十大,铸文化辉煌”四个板块开展组织生活会。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深化了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带领同学们学习感悟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切实增强团员青年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传媒与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传媒与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由团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团员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查摆自身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会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持艰苦奋斗,谱写青春之歌。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各年级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团员们认真聆听报告,并交流学习体会。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殷切寄语,激荡起学生奋发向前的炽热情绪。学生们纷纷表示坚决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青年必能在党的引领下共创国家和民族之荣光。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各团支部集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团员青年的嘱托,畅谈学习收获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使命与号召下,我们青年一代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努力,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期望。


运动健康学院

运动健康学院团委应学校团委要求,积极组织各级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开幕会结束后,团员青年们进一步认识到,身为新时代青年应当胸怀“鹰击长空”之志,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勇敢跳出“舒适圈”,在“啃硬骨、闯难关、挑大梁”中强筋骨、长才干,以奋斗之“我”创优争先,以实干之“我”强党兴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增一力”。


教育与心理学院

教育与心理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通过此次二十大开幕会,团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学习之中,奋进新征程,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竞技运动学院

(竞技体育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竞技运动学院(竞技体育学校)团总支认真组织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全院师生一致认为要积极响应党的政策、坚定支持党的发展方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本领,全心全力投入运动训练和备战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墨盾书院

墨盾书院团总支下属各团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找寻自己的发展前途,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各支部积极分析检查自身不足,讨论整改措施,多方位提出合理化建议,互相监督,共同进步。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团员青年们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全员覆盖学,充分认识和牢记肩上担负的职责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满“新”期待,女排精神宣讲团...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