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新春预告 | 我校学生录制中国教育电视台《青春有歌》2021春节特别节目将于今晚播出!
2021-02-09 18:31   审核人:


 

金鼠辞旧岁,金牛迎春来。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由我校学生参与录制的《青春有歌——2021春节特别节目》将于202127日周日晚21:30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CETV-1播出,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www.centv.cn)和哔哩哔哩同步播出。

青春有歌——2021春节特别节目作为一档汇集全国高校资源、展现当代中国青年学子独有的年轻活力的节目,聚焦于校园文化和思政工作,节目整体围绕《青春恋歌》、《青春踏歌》、《青春战歌》三个篇章。

我校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社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体育文化学院的58名学生参演其中6个节目,通过啦啦操、街舞、拉丁、中国舞等专业技能的展示和动感的舞台表现,将年轻一代青春有为、砥砺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展现地淋漓尽致,也折射出每个天体学子身上迸发出的年轻力量和时代感召。

录制前夕,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顺组织相关学院(副)书记、指导教师召开工作动员部署会,鼓励我校师生同心同德、锐意创新,用歌声唱响奋进旋律,把思政教育搬上舞台,大力发挥校园文化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思想引领作用。同时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将青春旋律与时代担当的情感力量形成共振,持续释放新青年的感染力和生命力。

精彩瞬间抢先看

节目1《目标》

编舞:陈钇霖

 

节目2《童年》

编舞:肖来鹏

 

节目9《跟你走进幸福里》

编舞:王艺瑾 魏诗瑶

 

节目13《青春节拍》

编舞:杨巧静 肖来鹏  

 

节目20《中国》

编舞:刘雪涛 唐文静

 

节目21《我们》

编舞:吴   刘雪涛 杨巧静

   肖来鹏 凯 王艺瑾 魏诗瑶

 

扫码观看《青春有歌——2021春节特别节目》网络直播

 

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直播地址:

http://www.centv.cn/p/384620.html

(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观看)

 

哔哩哔哩直播地址:

http://live.bilibili.com/3417605

 

【中国网络教育电视台节目回放专区】

http://www.centv.cn/z/372626/

27日 今晚21:30

我们不见不散!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
   
 志愿者专题
   
 学雷锋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