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新春预告|准时收看!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天津市军民迎新春晚会将于今晚播出!
2021-02-09 19:41   审核人:



全民聚牛气,奋进中国年

一年一度的视觉盛宴

阖家团圆的精神寄托

由我校学生参与表演录制的

天津市2021年军民迎新春晚会

将于今晚重磅来袭!

天津市2021年春节军民迎新春晚会将于今晚1930分在天津卫视频道、津云播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网、央广网、搜狐网、凤凰网、百度APP等网络媒体也将同步推出。我校社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健身操舞专项的18名学生参与节目表演录制,教师肖来鹏作为编导,杨凯作为编导助理参与活动编排。这是我校师生连续四年参加天津市军民春晚演出。

我校参演录制节目开场舞《唱支歌儿给党听》和音乐快板《阔步新征程》。自接到排练任务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安排。排演期间,校领导慰问参演师生并召开座谈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全方位保驾护航。参演师生于110日返校积极投入排练,25日在天津大礼堂完成所有录制,历经近1个月的刻苦排练,将青春的汗水挥洒在晚会的舞台上,圆满完成演出任务,展现出天体师生奋勇拼搏,敢于吃苦,戮力同心的精神风貌,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
   
 志愿者专题
   
 学雷锋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