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新春预告|我校学生录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CCTV-15音乐频道《2021风华国乐中国年》将于大年初一播出!
2021-02-10 18:45   审核人:


玉鼠欢腾辞旧岁,金牛踏春迎新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5音乐频道《风华国乐》栏目值此新春佳节,推出春节特辑《2021风华国乐中国年》。我校学生受邀参加该栏目录制,节目将于212日(大年初一)晚间在央视CCTV-15音乐频道播出。

我校体育文化学院武术专业7名学生与古琴箫演奏家张旭光、侯长青倾情演绎节目《天地同和》。在我校教师郝大伟武术专业指导编排下,学生将太极的刚柔并济与古琴箫的婉转悠扬相融合,把教学内容与实践创新相结合,将师生精心打造的武术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将中国传统乐器古琴箫与中华传统武术项目相结合,传递民乐洒脱大气、开放包容的风骨与韵味,展现出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

《风华国乐》栏目是全国唯一一档专注中国民乐的音乐节目,秉承传承民族音乐精髓,弘扬传统文化的宗旨,自2004年开播以来延续至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乐频道与我校的又一次联手合作,旨在推动大学文化走出去,促进高校成为文化传承与创新的重要基地、示范区和辐射源。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
   
 志愿者专题
   
 学雷锋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