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喜迎新春|乘风破浪 牛气冲天!(内附红包哦)
2021-02-11 18:48   审核人:



2021悄然降临

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印痕

我们回望2020不平凡的一年

它充满了特殊与不寻常

逆风开局又逆风翻盘

我们与祖国共进退

凛冬散尽 星河长明

2021

小青梅与你一起

喜迎新春 共庆佳节


回首2020 乘风破浪

01

 

聚力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我校统一战线同心同行,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校统一战线,师生众志成城,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我校师生云端创作抗击疫情主题歌曲《牵挂》和MV《相信》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校22名师生克服困难云端完成了抗击疫情主题歌曲《牵挂》和MV《相信》的创作、录制剪辑等工作。新华社客户端以《云端合唱为爱发声 天津体育学院师生原创抗疫主题MV<相信>》为题,播放我校师生原创MV作品《相信》,浏览量77.5万人次。

我校春季学期复课开学工作有序开展

按照天津市教育两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我校1200余名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课。随后非毕业年级本科生复课。学校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良好。


我校召开天津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学生骨干突击队成立大会暨先锋行动启动仪式

天津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学生骨干突击队成立大会暨先锋行动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

  

02

 

夯实组织建设,凝聚青年群体

我校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我校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本次毕业典礼以“‘生难忘寄云端、帆风顺梦起航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天津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田径场举行。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体育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体育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大会听取《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相关议程草案,选举产生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第七届委员会以及第七届委员会书记班子。

我校召开2020年度天津体育学院基层团建述职评议会

我校召开2020年度天津体育学院基层团建述职评议会,切实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我校共青团改革举措在基层落实落地,破解团的基层薄弱难题,建强夯实团的基层组织。

我校体育类课程入选中国教育电视台四频道《体育公开课》栏目

我校协助中国教育电视台四频道完成《体育公开课》栏目录制,最终9个作品入选。栏目于20201219日起连续13天播放。

 

03

 

加强旗帜引领,淬炼青春底色

我校联合主办的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在天津美术馆开展

由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和我校共同主办,中国排球学院、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天津美术馆承办的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在天津美术馆开展。

我校开展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培养对象候选人选拔工作

我校深入实施青马工程,开展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第四期选拔工作。经过学校和团市委的层层筛选,激烈选拔,我校丁奇奇脱颖而出入选天津市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并接受相关培训。

我校组织师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我校组织学生暑期就近参加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10支团队150余人围绕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红色教育、非遗保护等主题开展实践。

第二届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嘉年华暨百团大战圆满举办

我校举办第二届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嘉年华暨百团大战,40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79个社团参加了现场展示,将创新创业与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相结合。


04

 

提升服务引领,助力青年成长

我校师生创作毕业季歌曲MV《又一年夏天》

我校师生共同完成2020届学生毕业季原创歌曲MV《又一年夏天》的创作、拍摄制作等工作,同名歌曲在QQ音乐、酷狗音乐正式发行。

我校师生参演录制中国教育电视台 青春有歌开学季校园云歌会《我们》

受中国教育电视台邀请,我校260名师生携手著名音乐人、歌手郭峰录制青春有歌开学季校园云歌会节目《我们》,用歌声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现新时代天体青年风采。节目于2020920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四频道播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5音乐频道《中国节拍》栏目入驻我校专场拍摄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CCTV-15音乐频道与我校联合录制《中国节拍》栏目。我校学生1178人,教师40人共同参与13个节目的精彩表演,展现出天体师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体育人顽强拼搏、勇于超越的精神。该栏目于202112日播出。

我校师生赴央视CCTV-15音乐频道录制《2021风华国乐中国年春节特辑

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5音乐频道《风华国乐》栏目邀请,我校武术专业学生赴京参与《2021风华国乐中国年》春节特辑录制,携手古琴箫演奏家张旭光、侯长青倾情演绎节目《天地同和》。该栏目将于2021212日(大年初一)在央视CCTV-15音乐频道播出。


著名歌手叶蓓携手我校师生做客《青春有歌》音乐故事秀栏目

受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1《青春有歌》栏目邀请,我校师生赴北京与叶蓓老师共同参与节目录制。该栏目于2020125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1频道播出。

我校学生录制中国教育电视台《青春有歌》2021春节特别节目

我校58名学生参与中国教育电视台《青春有歌——2021春节特别节目》其中6个节目的录制表演。该栏目于202127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CETV-1播出。

我校师生圆满完成天津市2021年军民迎新春晚会节目录制任务

我校健身操舞专项17名学生圆满完成了天津市2021年军民迎新春晚会节目录制任务,参演开场舞《唱支歌儿给党听》和音乐快板《阔步新征程》两个节目。这是我校师生连续第四年参加该项演出。节目于202129日在天津卫视和津云平台播出。



展望2021 牛气冲天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岁岁皆欢愉万事尽可期快来领取年天体专属祝福红包吧

(点击红包获取祝福哦)

新的一年

继续加油勇往直前吧

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

2021

爱你爱你

牛年大吉

牛运亨通

爱你所爱

行你所行

所求皆如愿

所行化坦途

所求皆所期

所失皆无碍

来一杯2021奶茶

全糖不加冰

岁岁长安宁

******************

点我收取祝福

 

前路浩浩荡荡

万事尽可期待

我们的内心承载着如春的暖意

真诚地感谢这一年里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努力付出

2021明朗新篇

春暖花开

 奔走在新希望之中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
   
 志愿者专题
   
 学雷锋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