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TJUSers |天津体育学院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2022-10-14 23:33   审核人:

金秋十月,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胜利召开。值此盛会,天体师生欣逢盛世,用嘹亮歌声共守初心,以实干笃定齐展未来。10月13日,青春汇聚迎盛会 同声唱响新时代——天津体育学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在学生生活服务楼前广场圆满举行。


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立顺,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党委副书记宋爱军,市纪委监委驻天津体育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洺涛,学校全体处级干部出席。天津歌舞剧院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陈姝,天津音乐学院声乐系艺术指导青年钢琴家张曦,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艺术指导教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全校2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比赛以师生合唱为契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凝聚共同力量,汇聚师生辛勤付出。来自9个二级学院的1100余名师生参赛,用优美的歌声抒发爱党爱国之情,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别样的天体风采。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校领导致辞

张欣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此次比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谈到,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以服务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为目标,积极探索“体教融合、协同育人”发展新模式,努力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体育大学。希望全校师生团结拼搏,自觉肩负起建设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的历史重任,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学校跨越发展,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合唱比赛

体育教育学院

必选曲目《我们都是追梦人》

自选曲目《在灿烂阳光下》

运动训练学院

必选曲目《保卫黄河》

自选曲目《夜空中最亮的星》

社会体育学院

必选曲目《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自选曲目《共筑中国梦》

教育与心理学院

必选曲目《走向复兴》

自选曲目《少年中国说》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必选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自选曲目《国家》

传媒与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必选曲目《爱我中华》

自选曲目《前进吧,中国共产党》

墨盾书院

必选曲目《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自选曲目《骄傲的少年》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

必选曲目《万疆》

自选曲目《精忠报国》

运动健康学院

必选曲目《红旗飘飘》

自选曲目《时代感》

评委点评

赛后,评委陈姝从参赛选曲、演唱技巧、舞台编排、演出形式等方面进行点评。她谈到,看完比赛感觉很震撼,比赛气氛热烈,各学院师生歌声嘹亮,饱含深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挚爱真情,展现出天体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喜迎二十大的激动心情。


歌曲《灯火里的中国》

CHINA IN THE LIGHTS

校党委书记张立顺与天津歌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陈姝演唱的《灯火里的中国》将比赛推向高潮。

颁奖仪式

一等奖

2022 HONOR /


二等奖

2022 HONOR /


三等奖

2022 HONOR /

歌舞《美丽中国》

WILD CHINA

全体合唱《歌唱祖国》

师生们以歌言志,以乐抒情,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与礼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比赛在全体参演师生和观众同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
   
 志愿者专题
   
 学雷锋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