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读书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2022-11-01 22:05   审核人:

为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潮,激励天体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响应时代号召,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举办学习二十大系列活动。10月25日,校学生会培训学习部主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读书朗诵比赛决赛圆满结束。校团委教师杨旭婷、张家辉、程浩,学生兼职副书记贺峰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各学院积极组织报名,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复赛。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自命题朗诵和双人搭档朗诵表演。经过精心准备,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立足比赛主题,用热情洋溢的语言、饱含深情的情感,将一个个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身边人的鲜活故事以及自身的学习生活感悟娓娓道来,向大家发出常怀赤子之心,不懈奋斗的青春号召,合力呈现出一场视听盛宴。


自命题朗诵

The first part


双人搭档朗诵表演

The second part

此次比赛彰显了天体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远大的理想抱负,表达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愿景。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一等奖

教育与心理学院 王欣竹

  

二等奖

墨盾书院 谈柳

运动训练学院 陈琨

    

三等奖

传媒与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宋远菲

运动健康学院 赵亦涵

运动健康学院 穆童扬

  

优秀奖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嘉炫

教育与心理学院 刘雯菲

墨盾书院 张娜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裴凯乐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本次读书朗诵比赛的举办让天体学子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更好地理解自己所秉承的民族精神、肩负的时代责任,天体学子必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
   
 志愿者专题
   
 学雷锋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