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速戳 | 2022年天津体育学院辩论赛决赛来啦
2022-10-07 23:19   审核人:


CREATIVE DEBATE

看!辩论

科技创新与科技伦理


2022年天津体育学院辩论赛决赛

科技革命给人类社会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推动社会生产力的飞跃发展,极大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同时,科技创新也不断给人类社会和自然环境带来诸多新的风险。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看待这些科技伦理问题呢?  


DEBATE辩论赛况

本次辩论赛旨在引导广大学子增强科技伦理意识,探讨科技增进人类福祉的正确道路,以正确价值导向规范科技创新实践, 努力肩负起“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使命 。

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综合事务部和培训学习部承办的天津体育学院科技创新与科技伦理辩论赛于2022年10月4日开赛,本次比赛各学院共派出八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三轮精彩角逐,教育与心理学院代表队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最终会师决赛。


听觉的盛宴

思想的狂欢

这里迸发出思维的火花

奏响了冰与火的乐章

一次逻辑思维的切磋

一个语言表达的战场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

他们精彩绝伦的现场 领略辩手们的风采吧!



DEBATE决赛内容

科技创新与科技伦理辩论赛决赛于2022年10月6日13:30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6教室拉开了帷幕。校团委副书记张瑞霞、传媒与艺术学院教师张晓丹、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高璐担任决赛评委。


决赛正式开始

正方:

教育与心理学院代表队

观点:

科技让生活更简单

反方: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

观点:

科技让生活更复杂


CREATIVE MAFKET  CREATIVE MAFKET  CREATI


决赛现场可谓是“神仙打架”正反双方慷慨陈词、妙语连珠赛场自主持人计时的那一刻起就变得紧张又激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 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 侃侃而谈尤其是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 掌声不断


DEBATE圆满落幕

各位辩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辩场上充分展现了各自的风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言之以礼、晓之以情、驳之有度、辩之有节”,在思想的碰撞和交锋中,充分展现了缜密的思辨能力、娴熟的辩论技巧、机智的应变能力,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充满激情的高质量视听盛宴。

经过了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分,最终正方教育与心理学院代表队取得了决赛的胜利!


正方获胜

公布比赛结果后,张晓丹和高璐老师也对本轮决赛的双方选手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本次辩论赛顺利落下了帷幕。

DEBATE辩论名次

第一名:

教育与心理学院


第二名: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三名:

社会体育学院

满腹经纶谈天下一席博论说古今今日化语言为舟 偕思想尽情遨游要让思考的灵光照亮前行的道路持理性的辨析成就生命的壮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
   
 志愿者专题
   
 学雷锋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