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 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2023-12-29 00:06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和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天津市教育两委相关工作要求,我校于1229日上午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党委副书记宋爱军、副院长张卫国出席,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科研与研究生处主要负责同志,二级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分管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宋爱军主持。

宋爱军结合就业年度质量报告的相关数据,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从我校实际出发部署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教学单位先后汇报发言。

张卫国在讲话中指出,要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将专业培养与就业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教学实践水平,不断缩小专业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差距,促进就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宋爱军做总结讲话,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教学单位要以就业育人为根本,加强协调联动,共同推动解决问题,提升就业工作质量;要以指导服务为抓手,根据考研等不同意向,完善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要以资源保障为支撑,加大就业保障力度,优化资源配置,确保各项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
   
 志愿者专题
   
 学雷锋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