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12月30日 超燃|我校举行“一路繁花踏歌行” 庆祝天津体育学院建校65周年 暨2024年元旦晚会
2023-12-30 00:08   审核人:

弦歌不辍青衿志,奋楫扬帆启新征。为庆祝天津体育学院建校65周年,喜迎2024新年的到来,我校于1228日晚在天津体育学院团泊校区体育馆举办一路繁花踏歌行庆祝天津体育学院建校65周年暨2024年元旦晚会。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立顺,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珊,天津体育学院原院长姚家新,党委副书记宋爱军,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卫国,党委常委、市纪委监委驻天津体育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洺涛,党委常委、副院长杨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秀伟,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原,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依惠琴出席晚会。我校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在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浓厚氛围中共同欢度美好时刻,抒发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展望母校更加辉煌的未来。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整台晚会以一路繁花踏歌行为主题,分为4个篇章20个节目,全校85名教师、学生900余人次参与其中,凸显开心信心、奋进拼搏的时代气息。从歌曲、舞蹈、相声、情景表演、武术、体育秀,到音乐剧、国潮艺体操舞、教职工亲子表演,每个节目都融汇了文化和体育元素,交织绚丽的舞美大屏,在科技与传承融合之中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场晚会节目亮点迭出、精彩纷呈。两位校领导参与歌曲和舞蹈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充分体现出全校师生凝心聚力、拼搏奋斗,尽展天体人奋进新征程的喜庆律动。

校党委书记张立顺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离退休老同志、全校师生员工、所有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回顾了65年来一代代天体人为服务国家体育事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近年来全体师生按照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勠力同心、砥砺前行,推动学校在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和强国事业发展、校园文化建设、党建引领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他强调,在今后的征程上,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携手书写天体高质量发展新答卷,在全面开创高水平、有特色体育大学的新征程上再出发、再起航、再奋进、再创辉煌!

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珊致辞。她指出,65年来天体人始终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为国家高等教育、体育事业发展贡献了天体力量。她表示,我校是重要的体育科研阵地、人才阵地和创新阵地,近年来与市体育局围绕科学研究、竞技体育、全民健身、体育产业等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共同为建设体育强国和运动之都”“排球之城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我校能以建校65周年为新的发展契机,继续围绕特色,发挥优势,不断提高办学治校的新高度,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再迈新台阶;在获批国家级体育人才、国家重大项目、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上再谋新突破;在服务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上再作新贡献。

过去五年,学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体育科普、竞技体育等领域实力不断攀升,天体教师躬耕教坛、屡创佳绩,涌现出了一大批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值此佳节,学校对全国荣誉称号获得者、国家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负责人、国家科研项目负责人、优秀教练员进行表彰,激励广大教职工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在新起点上继续以奋斗姿态勇攀创新高地,为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天体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
   
 志愿者专题
   
 学雷锋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