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岁末寒冬送温暖 真情关爱迎新年 我校开展2023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2023-12-28 00:14   审核人:

1228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0举办岁末寒冬送温暖,真情关爱迎新年”2023年冬季送温暖活动,为197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爱心冬装,让同学们穿在身上、暖在心里。

为了满足同学们的多样化需求,学校精心选取9款不同款式和颜色的冬装外套,由同学们自主挑选后进行采购,并严格把控质量,确保品质过关。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早早将衣物按款式、颜色、尺码分类,整齐排开。同学们领取棉服之后,纷纷表达对学校的感谢,表示将把现在获得的温暖转化成未来学习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回馈学校和社会。

我校已连续6年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爱心冬装,共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000余人次,投入经费超过50万元。6年中,冬装的品质不断升级,款式年年增多,学校的暖暖关怀也在代代传承。冬季送温暖活动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一个缩影,体现了学校以生为本的理念和对学生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

今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继续严格落实各级各类资助政策,丰富资助内容,创新资助形式,确保学生资助育人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喜迎党的十八大专题
   
 志愿者专题
   
 学雷锋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