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团天地>>正文
社团第一课 | 社彩缤纷,不负热爱
2021-05-14 19:38   审核人:


终于又迎来了同学们最期待的社团课啦!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学期社团的第一节课吧!

心理潜能训练营

指导老师:段雅姝

所属单位:学生处

心理潜能训练营迎来了第一节社团课,协会秉承着“心系你我他,携手共前行”的宗旨,以“你我心灵驿站,点缀精彩人生”为口号,向广大学生推广和普及心理学知识,营造和谐健康的氛围,是天体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原色阳光文学社

指导老师:徐宇浩

所属单位:体育文化学院

它渺小而广博,细腻而深邃,儒雅而温暖。这里的每一位成员都是为文学,为梦想坚持的孩子,手牵手的执着,心连心的坚持,肩并肩的奋斗,原色阳光文学社是大家心中的舞台。就是这样,用心感受文学的魅力。

天体康复社团

指导老师:刘畅格

所属单位:教学实验实训中心

 

本社团一方面可以提高相关实践技能,另一方面可以培养大家预防和治疗损伤的能力。具有严格的组织性和纪律性。第一节社团课让大家了解康复的内容,之后带领大家做一些评估测试,相信同学们在这次社团课中能够有很大的收获!

天体书法协会

指导老师:杨玉

所属单位:社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挥毫一展意气风发凌云志,造就灵秀隽美西单学子心”。书法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是人类文明的宝贵财富,是基础教育的重要内容。本节社团课通过基本笔画、偏旁部首的学习、书法作品欣赏等方式,通过讲解、示范指导等教学方法,教给学生正确的执笔运笔姿势,执笔轻重的调控,书写坐姿,让同学们受到美的熏陶。

纵横辩论社

指导老师:张瑞霞

所属单位: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辩论是一种能力也是一门艺术。这个社团为学生提供最佳的演讲与辩论舞台,来展现学生风采,张扬学生的个性。社团课将通过“多听,多想,多练,多赛”的形式提高成员的表达能力和雄辩的水平,培养社员主动交际能力,引导学生积极而自觉的积累与应用语言,表达技巧,并在此基础上活跃思维,使演讲、辩论水平与能力有很大的提高与进步。快来加入他们吧!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相信优秀的你

必定会在这里

大放异彩

青春之曲,已然奏响

共同携手

在这社团课中唱响青春之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