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团天地>>正文
活力社团(三)|天津体育学院台球协会
2022-09-08 22:12   审核人:

社团简介

  天体台协,全称天津体育学院台球协会,成立于2015年,是天津体育学院唯一个从事台球运动的体育运动协会。自创办以来协会多次举办和参与承办了各级各类台球赛事,得到较好评价。

自创办以来已经举办或参与承办了小到校级台球赛事大到市级台球赛事大大小小数十场比赛。

协会裁判员队伍的执行力及专业性在执裁过程中得到了多方的认可,现拥有多名国家一级裁判员,国家二级裁判员以及国家三级裁判员,且跟随团队参加过多场赛事执裁拥有丰富的执裁经验。


社团荣誉

1.曾获得“十佳社团”荣誉。

2.在“LP·赛乐普·乐棋”杯全国十省市大学生台球联赛天津站第一站夺得冠军、殿军两个优秀名次。

3.在2017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暨全国大学生台球邀请赛中,4强席位夺得3席。在女子比赛中会员挺进前8强。

4.在2019“乔氏”杯中国大学生台球联赛男子个人赛中共斩获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在女子个人赛中,同样斩获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负责人寄语

脚踏实地,认真努力,在热爱中不断进步,在坚持中不断成长。


活动开展情况

   自社团成立以来,社团成员在各级各类台球赛事中的共斩获数十个冠军。在日常训练中,社团成员们保持着极强的纪律性,并定期训练参赛。在文化传播方面,随着天津青少年台球赛事在不断完善且日趋成熟,天体台协也将致力于天津青少年台球的推广,并定期举办赛事, 参与到全民体育,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天体台协从2015年一路走来,在宋鑫老师的带领下,在一代代台协人的共同努力下,天体台协的未来正变得越来越好,我们也相信,在我们所有人的同心努力下,天体台协一定会为台球界输送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愿天体台协砥砺前行,愿我们一起共创辉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