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团天地>>正文
活力社团(五)|奔“藤”吧,青年——社团特色活动圆满举办
2022-09-13 22:31   审核人:


奔“藤”吧,青年!


天津体育学院活力社团中秋节特色活动


髙校学生社团活动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方式,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在喜迎中秋之际,由天津体育学院团委社团管理中心主办,天体藤球社团承办,Miracle啦啦操社团、水滴街舞社、天体吉他社协办的“奔‘藤’吧,青年——天津体育学院活力社团中秋节特色活动”于9月11日下午在足球场火热展开。


烈日炎炎,却也抵不过同学们传递的热情。学校吉他社、啦啦操社、街舞社在活动开始前为大家带来了节目表演。之后天体藤球队的队员们从发球、扣球、头扣球、腾空转体扣球几个方面进行技术讲解,同时也为大家带来技术展示。藤球对抗赛颇为激烈,虽然天气炎热,但队员们精湛的技术、精彩的动作不时引得现场阵阵欢呼。

天体吉他社

《曹操》

Miracle啦啦操社团

《LALISA》

水滴街舞社

《街舞串烧


激烈的藤球对抗赛让我们直面藤球运动,即使阳光毒辣,依然阻挡不了同学们对藤球的热爱,现场的欢呼声是对选手们最大的赞美。


对抗赛后,学校还为同学们安排了踢球入筐、脚踢“保龄球”、障碍过杆等趣味游戏,让同学们亲身体验藤球的乐趣。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网羽藤毽球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兼主任毛俊生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推广宣传藤球运动这项竞技体育项目,鼓励更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不断增强体魄,磨炼意志,充分感受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活力。


本次活动有包括天体藤球社团在内的多个社团参与,希望通过将藤球运动项目与学生社团活动相互融合,发挥体育院校专业特色,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为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